2023年7月14日 星期五

建立 IFTTT 觸發程式與服務測試 (下)

當IFTTT上的小程序  Applets建立完成後,要應用 WebHooks 服務還得取得 WebHooks 金鑰。 
 回到 IFTTT並登入,選擇 My Applet 。

點選已建立WebHooks 服務的程序項目。

點選頁面中的「 WebHooks 」圖示。

進入 Webhooks integrations 頁面,按下頁面中的 Documentation 按鈕。

顯示於 Your key is 後方的一大串英數字串就是 API 金鑰字串,如果要以 HTTP 方式觸發服務,就得在參數中附上這串金鑰字串。

接著,我們可以在 To trigger an Event with 3 JSON values區段中的{event} 填入事件名稱, With an optional JSON body of 欄位試著填入三個測試參數值,然後按下 Test 按鈕。


試著收取信件,在 To trigger an Event with 3 JSON values區段中的 With an optional JSON body of 欄位填入的參數值將成為小程序  Applets 應用 WebHooks 服務發送的電子郵件指定項目內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