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29日 星期日

讀書的重要

  你覺得讀書重要嗎?我覺得很重要,因為如果大家都沒讀書的話就不會有一零一大樓,也不會有學校老師、同學,更不會有現代這麼發達的科技。



  讀書的好處有很多,例如:讀書可以讓你考上好的國中、高中、大學;工作機會變多;可以讓同學、朋友刮目相看,朋友變多;可以讓父母、師長開心;可以拿到獎狀;以及很多知識等,全都是為了我們未來是否有能力存活在這個社會上。

  不讀書的壞處有:考不上學校學歷低,以後求職會有困難、沒有人會喜歡和你走在一起、同學會討厭你等,壞處很多。

  如果是我的話,我一定會選擇去讀書,這樣或許我的未來會很豐富;但如果我選擇不讀書的話,我的未來一定很淒慘。讀書是為了什麼,出去買東西,店員找你前,你要怎麼知道店員找你的錢對不對這就是讀書的重要。

  我認為讀書重要,就算不讀書也要有基本的知識,要不然不可能在這世界上存活。我覺得讀書很重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