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6日 星期一

我所知道的美

  生活中有很多的美,有人物的美、食物的美、風景的美、文章的美、物品的美,我要寫的是食物的美。



  有很多食物看起來很美味,而我要介紹的是有點甜、有點辣、有點苦、有點鹹的那就是-義大利麵,除此之外,還有很多口味。我最喜歡的是鹹鹹的口味,因為我喜歡鹽巴撒在麵包上吃起來的感覺,當我咬到鹽粒的瞬間,鹹味馬上散佈在嘴中,麵條在嘴裡纏繞著,醬汁在嘴裡盪漾著,吃完後,味道刻骨銘心的記在我的心裡,所以我就這這樣深深的愛上義大利麵。

  世上還有很多美食是我沒吃過的,有牛排、蚵仔煎等。我以後想要做一個廚師,這樣我就可以每天做好吃的食物給我的家人吃;也可以吃到各國的美食;還可以自己準備消夜。

  我想要把義大利麵推薦給在我身邊的所有人,讓他們也嘗嘗它的味道。